泸州两企业再次入围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名单

2016-08-24 10:08:07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四川省培育大企业大集团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式印发2016年度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100强培育名单,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入围。

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工作,每年实行动态调整,以企业自主申报为基础,结合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统计局、省商务厅等成员单位及其所在地方的经济和信息化委、统计部门的意见,按企业2015年营业收入从高到低排序取前100名方式进行。四川省2016年度大企业大集团制造业100强培育名单也同步出炉。

泸州入围的两企业近年在产值、利润、税收等各项指标方面均实现稳步增长,是实行动态调整以来我市连续入围100强培育名单的企业,省上将通过资金配置、要素保障,拓展市场空间等扶持措施,支持其稳步发展。

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工作从2007年开始启动,与当年发布的第一张榜单相比,四川省百强大企业大集团营业收入已经从2006年的4743亿元增长到去年的22281.2亿元,增长369%。规模壮大的同时,格局也呈现诸多新变化。记者 曾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