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片区国税收入形势分析会在泸州召开

2016-09-26 15:5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婷)9月13日,川南片区国税收入形势分析会在泸州召开。省国税局副局长李禄平出席会议,省局收入规划核算处、省直分局、资阳、自贡、内江、泸州、宜宾市国税局及部分管辖重点税源企业县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通报了今年前八个月税收收入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年税收收入形势、营改增对税收收入影响和问题困难,讨论交流优管促收工作经验措施,重点对泸州老窖、郎酒、五粮液三家酒类重点税源企业作了详细分析,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重点税源监控、做好堵漏增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局收规处通报了全省收入情况,要求各单位从加强中央级收入管理、营改增行业管理、重点税源管理、主体税种管理、非居民税收管理等方面着手抓实四季度组织收入工作,进一步强化主观努力,采取各项促收措施,做好欠税清缴、稽查查补、风险评估等工作,确保全年收入任务完成。

会议期间,李禄平还到泸州市江阳区、合江县调研指导基层国税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实地走访四川金田纸业有限公司、合江县先市酱醋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