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老版APP下线 绑定的支付宝咋办?

2016-11-25 16:5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10月26日起,优步开始在各手机软件市场推出全新App“Uber优步中国”,已启动内部升级并在各城市逐步完成升级,11月3日起全国所有城市启动升级,新版“Uber优步中国”会持续迭代,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11月27日起,旧版本优步将停止在中国提供服务,全部切换到新App“Uber优步中国”。

目前,绝大多数中国注册用户已经完成了从旧app到新app的升级。对于已经安装了新app的用户,使用不受影响。

对于还未安装新app的用户,11月27日前打开旧app,可以按照简单步骤完成更新、跳转到新App使用。 对于11月27日前未通过原版本App进行更新升级的用户,可通过手机软件市场搜索“优步”进行安装,安装后,用户可正常使用原账户登陆。

【关于支付】

优步的支付账户安全并没有因app迁移而降低管控级别。升级到全App之后,旧的app不再使用,为了消除用户对于账户安全的顾虑,目前,优步中国也在与Uber Global协商统一处理解绑旧app中的支付方式。用户也可以删除旧app中百度钱包、信用卡等的支付方式,使用支付宝支付的用户也可以到支付宝客户端“设置”中“支付设置”的“免密支付”找到“账户授权”,解除安全代扣协议。

对于新app升级对中国用户带来的影响,优步深感抱歉。用户若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通过拨打电话400 000 6555 或App内“帮助”栏进行咨询及解答。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手机APP,找到“设置”

2、打开设置后,找到“支付设置”

 

3、打开支付设置后,找到“免密支付”

 

4、在免密支付中,找到“账户授权”

5、在签约代扣中,选择老版本优步,解除代扣协议即可。

百度钱包的解除代扣协议操作类似,其他支付方式可详细咨询相关机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