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地税原创税法歌曲进军营 送别退伍老兵

2016-12-02 13:0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 实习记者 梁修英)12月1日下午5点,泸州市国税局、地税局来到77105部队56分队,联合开展“泸州原创税法宣传歌曲进军营”暨为退伍老兵送就业创业税收政策和开展退伍老兵活动。以原创税法歌曲的形式,送别退伍老兵,并宣传国家对自主创业的退伍老兵税收优惠政策,鼓励退伍老兵回乡创业。

活动开始后,国税局、地税局的工作人员和官兵们一起演唱了泸州原创税法宣传歌曲《我们是光荣的纳税人》,据悉,《我们是光荣的纳税人》是地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黄家祥的原创歌曲,当天是首次走进军营。

除了高唱原创歌曲,77105部队56分队的官兵们还带来了诗朗诵《老兵走好》、三句半《送老兵》、吉他弹唱《曾经的你》、小品《照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活动结束后,泸州市国税局、地税局的工作人员还为退伍老兵们准备了纪念品,并且鼓励退伍老兵们回乡创业,前程似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