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地税酒博会送政策  纳税服务“零距离”

2017-03-19 10:3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3月18日,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泸州市拉开帷幕,700多家企业参展。泸州市地税局结合便民办税行动,开展酒博会送政策活动,在展会中担当酒企的“政策顾问”。

泸州市地税局一行10人,在酒博会展馆走访三十余家本土展馆,一方面零距离向酒企宣传税收政策,一方面了解企业运行中对税务政策吃不透的地方进行现场解答。“在白酒调整期,掌握税收政策非常重要,在企业转型调整中,我们将税收风险纳入战略规划中,对企业起到了很大帮助,希望税务部门能继续多给企业当‘顾问’。”泸州一家酒企负责人说。

“2016年泸州市1436户酒类企业税费入库地方税收同比增长8.05%。”泸州市地税局征管科负责人介绍,为促进就业健康发展,泸州地税探索酒类企业集中管理,提升征管质效。泸州地税以泸州老窖集团管理为重点,对泸州老窖公司及其关联的相关企业统一集中到市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进行管理,主动为企业提供税法咨询和办税辅导,解答企业提出的各项涉税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