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基金为泸州市扶贫项目再募资16亿元

2017-03-22 10:5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莉)3月16日,由泸州市兴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募集的泸州浦发扶贫基金二期第一批次16.1亿元已全部投入我市12个扶贫项目。

泸州浦发扶贫基金是由兴泸基金组建管理的全省首只扶贫基金,总规模150亿元,旨在推进实施“大扶贫战略”规划,积极支援泸州扶贫攻坚工作。该基金一期20亿元已于去年11月投放到位,此次二期规模为36.8亿元,第一批次投放16.1亿元,投放范围覆盖了我市国家级贫困县叙永县、古蔺县及省级贫困县合江县的12个扶贫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教育卫生水平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我市贫困县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步伐,对泸州市实现跨越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兴泸基金充分发挥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创新打造了新型融资平台,为泸州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低成本的资金支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