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黔两县税收合作跨区域  堵塞税收漏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左庭立)4月14日,古蔺县和贵州习水县国地税以“美酒河共话税改,川黔地携手共赢”为主题的“第26个税收宣传月暨营改增大辅导”宣传活动在习水县习酒镇二郎滩渡口举行。两县国地税干部职工和企业及职工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欢天锣鼓》中拉开序幕,活动中还穿插寓教于乐的税法宣传文艺节目。古蔺县和习水县国地税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四川古蔺和贵州习水在地理上,仅一河之隔,两地人员往来频繁,导致许多生产经营者利用两地税务信息不共享的情况,进行骗税、漏税、虚开增值税的行为,为了杜绝该现象的产生,两地于去年起通过毗邻区域之间税务部门税收数据共享,情报交换和互相借鉴管理经验,从而强化毗邻地区税收征管和协作。对堵塞区域税收漏洞,提升征管效率,公平税负,强化服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等方面有着重大意义。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