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地税服务“自贸区” 助力企业发展

2017-04-20 09:0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随着中国 (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挂牌运行,很多企业已经看到商机,纷纷入驻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而泸州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也第一时间来到来到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为企业送上最新、最全的税务信息。并将纳税服务规范、四川地方税收发票知识、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等等宣传资料一一发放给企业人员。

泸州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管理一科科长梁永鑫说“了解到更多的税务信息,对你们公司是有很大好处,对你们个人也有很大的好处。” 宣传现场,中外运泸州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向工作人员咨询一了个人房产税的缴纳情况等。

记者了解到,泸州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与中外运泸州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可谓是老朋友了。一年前,中外运泸州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由于项目的特殊性,非外贸货物不允许存放,但是泸州保税仓储目前需求较少,在该公司成立的前三年均为市场培育期,存在着亏损现象,由此出现了现金流断流的危险。该公司与泸州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得知国家相应的税收政策优惠,该公司根据自身条件等方面因素,共申请到了土地使用税219万元的减免。现还在申请审批113万元的房产税减免。“219万元相对于我们公司的整体投资来说,不算大数目,但是对于处于亏损状态的公司来说,确是一笔不小的企业负担,可以说,公司能走到今天,少不了泸州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帮助。”中外运泸州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公司财务经理王毅文说。“我们和企业之间的关系是管理关系,但也是长远的合作伙伴。”泸州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管理一科科长梁永鑫一句话道出了他们服务的宗旨。

据了解,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共有19.99平方公里,包括红星、莲花、罗汉、鱼塘、安宁五个社区的部分区域。中外运泸州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的泸州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所在地也在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里面。而对于泸州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来说,随着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发展,相信这样的政策宣传会惠及更多的企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