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7-06-09 10:5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 6月9日,在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召开“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安全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深入传达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及上级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并全面启动本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公司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详细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启动会上,公司结合泸州市市长督办会精神、市安全委员会关于古叙煤电“3.25”事故通报明确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并结合通知内容,对宣传培训教育、责任落实、安全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各方面进行细致部署。

“安全月”活动期间,公司将继续开展以重点场所、重点设备、危险作业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专项检查,并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等活动。同时,加强对内对外的安全宣传,将燃气安全宣传带到社区和学校,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形成人人讲安全的安全用气氛围。另外,公司还将积极参加泸州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组织员工以生产安全险情处置和典型事故救援为案例,开展事故应急处置警示教育和职业健康培训等活动。通过警示教育展、职业健康培训和媒体展映等形式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引导全员深入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