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税加强出口货物退(免)税政策培训

2017-06-12 14:5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王正元) 泸州市出口货物退(免)税业务培训会日前召开,分别在出口退(免)税基础政策、自贸区税收知识、出口退(免)税风险管理、打击出口骗税具体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讲解。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全市出口企业日常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

泸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正江强调:随着泸州自贸片区的成立,势必会有更多的出口企业入驻泸州,进出口贸易额和出口退税额将会大幅增长。各单位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学好培训内容,做好后续的服务和风险管理工作。二是要通过这次培训的案例分析,了解如何做好电子产品、智能终端等高风险行业出口企业的日常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三是要通过这次培训的政策解读,做好全市出口退税分类管理评定和出口退税无纸化申报的推行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