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税局总经济师调研指导自贸区税收工作

2017-06-19 10:3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 为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优化税收环境,6月12日,泸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艾应奎,龙马潭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文耀全深入自贸区,到泸州临港辉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港投公司调研座谈,积极探讨自贸区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后的纳税服务和税收管理应对措施。

参加座谈人员对企业的商业模式、业务流程、风险控制、资金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重点对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出口退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积极探索适应自贸区的税收政策、税收环境和纳税服务,落实自贸区税收配套措施。

会上,艾应奎对国税部门提出四方面要求,要积极落实税收政策,防范税收风险,形成良好投资环境;落实无纸化出口退税,简化出口退税资料,缩减办理时限;落实外贸企业审批权限下放工作,简化出口退税流程,加快出口退税进度;利用互联网+创新服务模式,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进出口减负增效,创新纳税服务举措,更贴近纳税人需求,助力企业更好地开展国际贸易,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实现企业发展和经济发展双赢局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