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兴泸燃气冒雨巡线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2017-06-23 18:2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6月22日早上,8时26分,泸州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江阳区、龙马潭区、泸县部分地方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派出一线员工,冒雨巡线,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6月22日一早,暴雨在泸州各区县肆虐,沱江一桥回龙湾处、酒谷大道沙坪路(张坝西门)等多地低洼处都有积水,部分施工路段已出现垮塌,暴雨已危及到了我市城市燃气的安全平稳运行。面对险情,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毫无犹豫,果断出击,公司巡检所、管网所、调度中心各级人员50余人通力协作,组建起15支巡查小分队,第一时间奔赴各个场站、施工现场、低洼地段开展防洪防汛、安全巡查等工作。

截止22日上午12点,15支巡查小分队完成燃气管线巡检340公里,并逐一汇报了场站、低洼堤坝路段管线的运行情况,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无一起意外险情发生。对于部分高危路段巡检已做好了相应的巡查记录,并对其进行24小时监控,确保了安全平稳供气。

本次任务的执行,以前期充分的防洪防汛工作为基础,结合此次全部门打破建制通力协作的突击行动,我司的管网运行、平稳供气再一次经受住了暴雨的考验,继续履行着我们对泸州广大市民安全平稳供气的承诺,为泸州“中国梦”建设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