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局召开“数字人事”上线推进动员视频会

2017-06-27 14:2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芳) 6月23日,泸州市地税局组织召开全市地税系统“数字人事”上线推进动员视频会,再次动员数字人事试点工作,总结前期上线准备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泸州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宏伟就如何全面推进数字人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准确定标立向,凝聚全面推进“数字人事”上线的思想共识;要找准关键着力,确保“数字人事”上线全面推进落到实处;把握工作准则;积极探索全面推进“数字人事”的有效途径。

丁宏伟强调,今年以来,全系统收入形势呈现稳增向好的良好态势,大多数单位都提前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任务。下半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科学规划、精心实施,以全面推进“数字人事”为牵引,紧紧围绕市局“十五字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准确研判下半年工作形势,继续在“依法组织收入、优化纳税服务、深化征管改革、建设勤廉队伍”上狠抓落实,要凝全系统之智,举全系统之力,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好“二次创业”开局之仗。

在推进动员会上,泸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多林对“数字人事”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结构框架、制度体系、全国及全市数字人事推进情况,市局在推进数字人事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细致的介绍,并就下一步扩大试点工作在强化齐抓共管、抓好工作推进、做好软件上线准备和加强宣传引导四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