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局召开督察审计专题培训会

2017-06-27 14:2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芳)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地税系统督审工作质效,近日,泸州市地税局组织召开全市地税系统2017年督察审计专题培训会。

会议围绕今年市局督审工作的各项重点,详细解读了《督审规范1.0版》和《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印发<2017年度四川地税督审操作指引>的通知》对于督审工作系列要求,并就全市地税系统当前督审工作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流程规范、文书规范、操作指引进行了逐一地明晰与讲解,制发督审工作手册,着重从实践应用层面提升督审干部掌握督审方法与技能的能力。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督审工作规范性的认识。加强对《督审规范》的学习理解,务必以学深悟透的态度,强化对规范的理解,做到“操作一个流程、工作一个范式、监督一个标准、检查一把尺子”,确保督审严谨;注重督审项目质量。要在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的基础上,提升督审工作站位,在督审项目质量上把好关,侧重以发现共性问题为突破,发挥督审对于税收执法、内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促进作用,打造经得起考评和检验的督审项目;强化督审工作纪律遵从。督审人员在督审工作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督审纪律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加强廉洁自律约束,树立督审干部的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