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局三措并举 拉开“微腐败”整治工作序幕

2017-07-07 09:3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倩) 按照泸州市委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总体安排,泸州市地税局迅速响应,全面落实,积极开启全系统微腐败整治工作。

“强”管理。及时成立整治工作领导组并下设办公室,以党组名义下发实施方案和宣传方案,明确各单位的职责和完成时限。该局还将成立微腐败整治宣传督导组,对各单位开展明察暗访和情况通报。

“找”重点。根据市委公布的8个方面主要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选择重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二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重点整治税收征收、管理、稽查、纳税服务等工作中违纪违法问题。

“巧”宣传。通过LED屏、易拉宝、门型展架、纸质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对内,面向地税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宣传,务求将整治工作精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到人。对外,全市地税系统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探索,采取多种方式对纳税人进行宣传,让纳税人知晓整治微腐败的总体部署。给予纳税人全程参与和监督的权利,使纳税人切实感受到地税系统开展整治工作纠错除弊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