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泸州中支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7-07-10 09:0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为迎接全国第5个保险宣传公众日的到来,2017年7月8日上午8点30分,太平洋寿险泸州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及辖内4个四级机构人员及客户近500人齐聚中心广场,共同迎接泸州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幕。

本次泸州中支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分为场外和现场活动两个板块。在场外,中支各机构宣传队积极开展“五进”活动,在农村、社区等地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让更多的普通群众认识保险,接受保险。

现场宣传活动分为“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活动和“7.8公里扶贫公益跑”两个主题。参加活动的保险从业人员、客户以及现场邀请的群众先后在“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展板前展现自己的绘画才艺,更多的了解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的意义,进一步扩大保险宣传效果。

“7.8公里扶贫公益跑”以跑步里程为纽带,让公益爱心传递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深入人心,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所有参加公益跑的运动员高举着太保司旗和公众宣传日主题旗帜,迎着灿烂的阳光,带着公益的使命,全力奔跑。

经过1个小时的奔跑,所有运动员到达终点。副总经理张建平代表泸州中支向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奖,并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员工以及客户为公益事业的付出,希望所有保险从业人员,牢记自己的使命,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加油助力,让我们携起手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张晓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