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成本 龙马潭区国税局将推行无纸化办税

2017-07-12 17:2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 7月12日上午,龙马潭区国税局召开“青春·春风”行动结对座谈会。会上,龙马潭区国税局与42名纳税人代表签订了《“青春·春风”志愿定向服务协议书》。

下一步,龙马潭区国税局将加大和拟推行服务举措容缺受理、电子发票、无纸化办税、24小时自助办税厅。方便纳税人办税,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

据悉,龙马潭区国税局推出网上申领发票,方便广大纳税人群,可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12366纳税服务平台办理。

网上办税服务厅;互联网+短信服务,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税收的有机结合,将存在税收风险的纳税人通过短信平台提醒告知,避免因处理不及时而导致税收风险,降低纳税人的纳税成本。

建立纳税服务QQ群,增强沟通;设立移动办税终端机,方便纳税人办税;邮寄办税,纳税人办理票种核定、注销、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等涉税事项,税务机关办结后直接将批件邮寄纳税人,纳税人无需再到税务机关领取结果。

“银税卡”的推行,实现了银行、税务“办事一卡通”,方便办税;“税金贷”更是在一定程度上盘活企业信用资产,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