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贫困,为爱奔跑——新华保险泸州中支参与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07-13 18:0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7年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新华保险泸州中支组织全体内外勤参加了以“远离贫困,为爱奔跑”为主题大型户外扶贫公益跑活动。

泸州中全体内外勤及客户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公益跑活动,由中支总经理刘尚荣带队。7月8日早上7:30,所有队员身着公司统一服装,高呼“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张坝桂圆林出发点行进。

上午八点整,奔跑活动正式开始。泸州中支全员精神抖擞,热情开跑。在7.8公里的长跑中,队员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及拼搏向上的精神。尽管天气炎热,队员挥汗如雨,但为着推动保险扶贫项目落地的目标,奔跑过程中队伍一致向前,全员均尽力跑完了全程。

据悉,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可捐赠跑步里程,捐赠里程积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生成的扶贫项目,通过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新华保险泸州中支活动负责人表示,扶贫公益跑既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又弘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及健康生活理念,更重要的是履行了社会责任,为扶贫工作贡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尹欣 河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