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创文迎检攻坚大会

2017-07-20 11:2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 7月19日下午,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创文迎检攻坚大会,传达了泸州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公司近期的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公司董事长袁续祖及高管团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兰主持会议。

董事长袁续祖就7月18日我市召开的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会议精神对会议人员进行了宣贯。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长蒋辅义的重要讲话。一是要领导挂帅出征抓落实,强化统筹调度、组织实施和协调保障;二是要全面查漏补缺抓落实,要聚焦重点领域查漏补缺,要以创文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发展水平;三是要从严追责问责抓落实,从严落实考核问责方法。袁续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要且艰巨,我司作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窗口单位之一,在创文攻坚阶段,我司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创文相关的事务问题特事特办,及时落实,在完成创文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展现公司的良好形象。

党委副书记刘兰重申了领导挂帅出征抓落实,全面查漏补缺抓落实,从严追责问责抓落实的三个落实精神。指出公司员工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及时了解创文动态,同时纳溪公司也要加强与包保社区的联络联系,下一步,日常督查组还要加大督查力度,公司领导还要带队进行检查。

公司督查办通报了督查组在近期工作当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总经办就近期市文明办,龙马潭区住建局以及多渠道自查通报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近期发布的施工工地测评标准进行了解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