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推进会

2017-08-16 11:0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倩) 8月9日,泸州市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与“微腐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班子、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鄢书琴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及“微腐败”整治相关情况,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是什么、怎么办、怎么看的情况,并就整治“微腐败”的系列工作内容、方法形式进行说明和要求。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宏伟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集中开展“微腐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然性进行了阐释,对全市地税系统内对照社会评价和“微腐败”整治要求中客观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干部职工以中心工作为指引,着力便民办税减负,优化窗口服务,注重整改立制,强化问责追责,从源头上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面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的情景演练,示范了什么是有效调查样本,什么是无效调查样本。通过观看情景演练,全体参会人员对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