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迎“国检” 泸州地税在行动

2017-08-31 16:4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练) “我是泸州人,肯定要为泸州扎起。” 8月29日晚八点半,家住龙马潭区大通路市委家属区的张丽芳接过市地税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下简称创文)志愿者发放的宣传单时说。据悉,为做好全市创文迎“国检”工作,泸州市地税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志愿者到龙马潭区红星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傍晚行动”“周末行动”。截至8月29日,市地税局共组织志愿者开展创文宣传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对创文包保社区所有居民楼和临街商铺实现创文宣传全覆盖。

据市地税局负责人介绍,该局在创文宣传“傍晚行动”中工作中要求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将全局干部职工分为5个志愿者分队,从周一到周五每天安排两个志愿者分队到居民小区、临街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创文工作宣传。“周末行动”中,安排志愿者上门到居民家中宣传创文知识点,帮助居民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此外,该局还参与社区值守巡查,全程跟进点位打造,倡导辖区居民文明行为、友善礼让,展示泸州市民良好文明素养。

“通过开展创文宣传,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认识明显提高,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市地税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地税局将利用“坝坝讲坛”“有奖问答竞赛”等方式继续开展创文宣传工作,力争在创文迎“国检”中不丢一分,确保市委、市政府“三年创成”“创则必成”的目标顺利实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