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2017-09-07 08:4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瑜莎) 8月29日,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泸州中心支公司贷款保证保险合作协议及授信签约仪式在富丽假日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龚玉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农商银行首先与锦泰财产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随后与我县后山富邦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借款协议,授信240万元。此次合作签约是在全市范围内签订的首单银保合作协议,建立了银行、保险、企业三方互动机制,畅通了合作渠道,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与后续保障。

龚玉泉表示,此次签约是加强全市银保合作的良好开端,要加强银行网点与企业对接,落实实体经济发展,为产业创收打下坚实基础;要通过百万综合授信支持,为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和早日实现脱贫奔康做出新的贡献。

唐杰对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和锦泰财产保险公司主动作为,敢于创新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关键时期,要以金融支持为牵引力,积极探索“银行+保险”金融服务模式,为叙永县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