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地税开展“十佳纳税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2017-11-22 10:58:07来源:泸州市地税局编辑:庞山岚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一线人员的服务热情,提高纳税服务意识和水平,11月17日,泸州市地税局开展了2017年度全市地税系统“十佳纳税服务明星”笔试选拔赛,全市共有5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选手涵盖了在各级办税服务厅内从事税款征收或其他涉税事项办理的工作人员(含协税员)。

此次笔试内容以《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和《全国税收征管规范》为主线,重点考查了办税服务厅前台涉税业务各个环节,同时单独考核了金三系统操作规范和技能。对笔试成绩排名前15位的选手市局将通过市局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进行微信投票,最后综合评定出10名选手为2017年度泸州市地税系统“十佳纳税服务明星”。

选拔赛对青年干部主动学习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在系统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纳税服务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