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2018-02-22 09: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谢万均) 近日,江阳区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会议布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集中学习了总局纪检组《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驻税总纪发〔2017〕8号)文件和中央纪委2月8日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对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全局干部职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纪律红线,确保令行禁止;二是坚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区局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清正廉洁过年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三是突出重点,结合“专项治理活动”,坚决整治“微腐败”, 要从省、市、区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比照自查 ,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四是加大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区局纪检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采取扎实措施,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伦斌强调:要持续收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要持续提升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抓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整治“微腐败”用好“四种形态”;要持续抓好税收收入工作,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税收主业工作;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带好带活带强队伍,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