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国税开展节前工作作风纪律整顿和督查

2018-06-19 10:2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琴)为进一步加强区局作风建设,持续深入纠正“四风”问题,江阳区国税局于端午节前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与督查。

6月13日江阳区国税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局长陈伦斌要求要提高意识,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坚持拥护中央机构改革有关精神,讲大局,听指挥,做到“四个确保”。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增值税改革政策、组织收入、税收优惠政策到位。严守纪律规矩,铁军就要有铁的纪律,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思想之弦,做到心中有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针对江阳区国税局实际,对税务干部的上下班情况、会议情况、纪律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针对加班补休问题,查看了监控并一一进行了核实。同时,重点检查了办税服务厅及各分局的工作纪律,了解了纳税服务情况,督查纳税服务意见薄反映的问题是否件件落实整改并及时回复,同时还现场了解了纳税人意见建议,并向纳税服务科提出整改要求。

另外,还重点查看了工作人员是否及时完成江阳区国税局安排的有关重点工作,是否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是否按规定履行值班制度。针对税务干部外出执法事项,向企业核实了执法人员工作动态,了解执法人员服务质效及廉洁自律规定遵守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