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青年作家周跃刚《如果也曾遇见孤独》出版发行

2017-04-24 16:2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宣传科科长、泸州青年作家周跃刚第三本书《如果你也曾遇见孤独》由北京燕山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著名作家邱华栋倾情推荐为十分优秀的心灵探索者。

《如果你也曾遇见孤独》一书是青年作家周跃刚继《笔走青春》和《借风为名》两书后的又一筑梦之作,该书以“孤独”为线索,分为“孤独不散”、“孤独成诗”和“孤独映像”三个篇章,辑录了作者100余件精美的“孤独”佳作。在本书中,作者把孤独看作灵魂的伴侣,当成照耀梦想的光芒,比作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历史十余年,烹饪了一道精妙绝伦的“孤独”盛宴。

知名评论家周正认为,该书文段所蕴含的情感,或哀戚、或淡香或炽烈。对情的把握和玩味,已经超越了25岁的青年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在其字里行间,彰显着收放自如、大道无形的光芒。

周跃刚系酒城泸州人,就职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鲁迅文学院青年作家班学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文学作品曾被《散文诗》、《中国校园文学》、《美文》等国内知名纯文学期刊专栏推荐;多件作品刊载于《美文》、《中国校园文学》、《中国诗歌》、《星星》、《散文诗》、《散文诗世界》、《青春风》、《人民代表报》、《青年作家》、《泸州文艺》、《中外文艺》、《中学生百科》、《南充文学》等报刊;创办有公益文学原创微信平台——《暖文馆》;曾出版发行《笔走青春》和《借风为名》两部文学专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