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再次查获一批假冒“立白”注册商标商品

2016-01-10 20:0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汪滔)近日,古蔺县工商局与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联合打假,再次查获一批假冒“立白”注册商标商品,有力的打击了消费市场的“假冒”行为。

    近日,古蔺县工商局主动出击,在辖区内与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联合打假行动。工商局执法人员与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打假人员联合对辖区内销售洗漱产品的商铺、商场进行了检查,在城区、石宝、双沙等辖区发现有涉嫌假冒“立白”牌注册商标的193袋洗衣服、35桶洗涤剂在出售。经查,该批涉嫌假冒“立白”注册商标的商品,均是由自称是立白集团业务员送货上门。立白集团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认定,确定上述洗衣粉不是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所生产。

    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涉嫌假冒“立白”牌注册商标的商品进行了扣押,并对相关经营者进行了立案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