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重拳打击虚假宣传 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6-01-10 21:3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胡博 汪滔)近日,古蔺县工商局双沙工商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6”中查获虚假宣传商家5户。

    连日来,古蔺县工商局双沙工商所按照“红盾春雷行动2016”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地处偏远,乡民淳朴,外来经商者重视广告营销的实际情况,将打击虚假宣传作为工作重点,整合所内有限力量,分片区扎实推进、持续开展。并将将宣传作为执法的灵魂核心,街头巷尾对经营者以及群众宣传《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该所的举报投诉电话在各乡镇政务公开栏公开,把群众力量转化为监督力量与执法后盾。

    经过执法人员持续不断的蹲跑市场,共查获虚假宣传商家5户。其中3户为流动摊贩,鉴于其违法时限较短,当场责令予以改正,拆除虚假广告,并在我所登记备案实施长效监督。对2户违法规模较大、有证据表明违法时间较长的依法予以了立案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