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关于元旦期间红盾春雷行动整治情况小结

2016-01-10 21:4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刘颖)根据市局关于2016红盾春雷行动的安排部署,我局组织北城工商所于元旦期间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开展暖手宝等抽检不合格产品清理行动。根据市工商局《转发省工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取暖用品质量监管的通知的通知》、《关于查处燃气灶具等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及经销企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照不合格暖手宝、燃气炉等冬季时令商品抽检商品名单认真开展清查,组织人员进行了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凡发现涉嫌不合格商品名单中的同一商标、同一规格型号商品,一律下架退市,停止销售,待异议期满后对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同时,如在清查中发现销售“三无”产品,责令下架退市,停止销售,对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二、开展虚假宣传整治行动。治理虚假宣传专项行动以“治虚假、强维权”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新《广告法》,进一步规范广告市场秩序,强化广告源头治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高息揽储、招商投资、房地产以及食品、医药、涉旅等领域严重违法广告行为。

    目前,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经营户42户次。未发现公告名单中涉嫌不合格的商品销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