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派出所召开社会化评价工作会

2016-08-26 17:2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雅瑞)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大力推进社会化评价工作高效有序开展,8月22日上午,南城派出所召开社会化评价工作推进部署会。

会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再次组织学习了《2016年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考评实施办法》,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认识到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全警参与,不得出现思想松懈;二是强化接处警回访和案件办理回访制度的落实。及时通过电话、短信或者上门走访、预约接访等方式回访办事群众,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及时引导群众积极正面回访测评,提高群众评价满意率;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四川公安短信平台(10630110)的宣传力度,要在日常接处警和执法办案中广泛宣传,增强群众对公安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和理解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评价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