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一大队实地调研残疾人通道

2016-09-21 14:5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秀卿 殷帆)泸州市东门口小区设有残疾人通道,但由于通道入口处安装有物理U型隔离栏,严重影响残疾人正常出行。一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后,于9月20日组织警力深入东门口小区,实地调研残疾人通道的具体情况。

在小区,一大队民警认真听取了周围居民、小区残疾人家属和小区保安的反映:小区居住的残疾人多用轮椅出行,而门口的残疾人通道由于物理U型隔离栏的阻挡,轮椅进出十分不方便。随后,交警根据群众反映实际情况,与路面设施管理负责人对残疾人通道宽度和拟建通道入口宽度进行精细测量,并向居民表示将尽快取消残疾通道入口的物理U型隔离栏并加装活动门,保障残疾人便利通行。

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此举措既便利了群众出行,也有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交警树立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