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高科技作业 泸州交警二十分钟抓逃犯

2016-09-26 13:5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姜怡 李宁)9月22日,泸州交警支队管控大队接到江阳区公安分局协查通报后,快速反应、精准指挥,利用高科技设备,仅用20分钟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高某。

管控大队工作人员通过科技手段利用道路视频监控全程进行跟踪,并将车辆行驶轨迹信息通报交警三大队回龙湾一带巡逻民警。视频跟踪发现,该车在迎宾大道向阳路口处左转进入向阳路,随即工作人员分析该车可能经过向阳路与金山路交汇路口,果断指令三大队路面民警赶赴该路口,同时工作人员通过远程灯控系统将该车锁定在向阳路与金山路交汇路口。17时01分,执勤民警到达该路口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身份核查,确认该车驾驶员正是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高某。管控大队值班长立即指令现场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及其车辆进行现场控制,随即通知江阳区公安分局民警到达现场,接管嫌疑车辆和犯罪嫌疑人高某。

据悉,高某于今年7月涉嫌赌博犯罪,案发后一直在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及其车辆已移交江阳区公安分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