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全省督导检查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6-09-28 09:3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潇)9月21日下午,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全省督导检查重点工作部署会,分局部分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正坤传达了省、市督导检查重点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灵的相关指示要求,并就分局做好相关迎检工作进行了三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要求传达到全体民警,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资料搜集和迎检准备。二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各牵头部门要根据《全省督导检查重点工作通知》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特别是对前期公安部、省厅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责任到人,确保工作实效。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分局将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出现问题的,分局将对相关责任人严格追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