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2016-09-28 09:3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雅瑞)9月22日上午,南城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社区民警深入滨江社区开展警民恳谈活动。恳谈活动上,首先向群众通报了南城派出所在“打侵财、缉毒品、治毒品、肃枪爆、压发案”专项行动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向群众通报了“一标三实”以及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派出所在警民恳谈活动中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引导群众积极正面回访测评,提高群众评价满意率;并以此次恳谈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四川公安短信平台(10630110)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公安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和理解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评价工作,大力推进社会化评价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