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派出所为市民解决户籍问题获点赞

2016-10-19 15:0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雅瑞)近日,南城派出所迎来一名特殊的客人,一名老人家拿着一封感谢信见到南城派出所的同志就连声道谢,他嘴里一直说着:“感谢派出所户籍民警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办实事,真正实现了‘门好进,脸带笑,办事快’”。

原来,今年9月12日15时许,市民刘先生焦急地到南城派出所办理入户业务,但是因为该房屋原户主未迁出,导致刘先生入户业务无法办理,且原户主与刘先生存在历史家族矛盾,不愿意将户口迁走,刘先生又急于办理入户手续以方便自己孙子入学,且因当日旧人口管理系统即将停办业务,刘先生十分惆怅。在南城派出所民警的细心解释与耐心调解下,原户主终于做出让步,愿意将户口迁出,刘先生及孙子终于赶在旧系统关闭之前成功将入户业务办理完毕。刘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怀中崇敬与感激之情写下感谢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