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开展货车整治违法专项行动

2016-10-21 15:3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秀卿 赵明 李国玉))为了响应泸州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持久开展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工作,10月19日,泸州市交警三大队联合路政、城管开展常态的联合整治货车违法专项行动,重点整治货车改装、超载、载物飘洒、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大队联合路政、城管的执法人员在鱼塘百米大道进港路设立执勤卡点,采取定点查究的方式,针对重型货车、工程运输车进行检查,三个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分别查验,对涉及多项违法的车辆分别进行处罚。同时,执法人员着装严整,态度和蔼,语言文明,做到理性、平和、文明、公正、严格、规范执法,杜绝了执法不当、执法不公及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树立联合执法的良好形象。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4辆,处货运违规改装车7辆、载物飘洒车4辆,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收到了较好的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