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张坝派出所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

2016-12-07 18:3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璐)12月2日下午,茜草、张坝派出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会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分局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注重细节规范。严格按创文工作要求规范窗口部位建设,同时改进服务群众工作。二是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工商、城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加强巡防管控。以辖区安置房小区、拆迁区域为重点加大巡逻盘查力度,挤压犯罪空间。四是加大检查频度。对辖区车站、网吧、宾馆、娱乐场所、校园周边等持续开展治安检查,对涉“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全力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五是扎实开展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路面秩序管控,杜绝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