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派出所召开辅警专项教育动员会

2016-12-07 18:3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璐)12月2日上午,茜草派出所组织辅警人员召开“严肃纪律、忠诚为民、敬业服务”辅警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严肃纪律、忠诚为民、敬业服务”辅警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部门实际作出活动安排部署,对全所辅警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习。高度重视专项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规章制度、勤务规范、信息安全方面知识,以迎接分局、市局组织的双随机抽考活动,务必确保一次过关。二是树好职业形象。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从辅助执勤规范、着装规范、作风养成等方面提升自我形象,提高群众认可度。三是强化问题整改。重点针对是否存在思想认识偏差、作风散漫漂浮、工作执行力低下问题进行自查整改,真正实现转变提高。四是提高争先意识。振奋精神,认真履职,争当先进骨干,为全面推进派出所各项工作开展、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