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儿子“班主任”电话  合江男子被骗5000元

2016-12-20 16:0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素木)骗子利用学生家长相信学校和老师的心理,进行诈骗财物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几年前也发生了许多骗子冒充班主任进行诈骗的案件。最近,骗子又冒充班主任,给学生家长打电话骗取钱财。

11月15日15时许,家住泸县石桥镇49岁的何先生在家接到儿子班主任周老师主动打来的电话,称他要给领导送礼,害怕被别人查到,希望何先生帮他打5000元钱到一个名叫周某某的银行卡上。想到是儿子班主任打来的电话,何先生毫不迟疑地叫人到石桥镇邮政储蓄银行,按照班主任周老师的要求,把5000元钱给对方打过去。在别人的提醒之下,何先生打电话核实才发现上当受骗了。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骗子利用从不法渠道获取的公民信息,进行诈骗活动。广大家长除了提高警惕外,不妨多储存几个孩子老师、同学的电话,在遇到不明情况时,可向老师和同学证实,以免上当受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