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团伙盗窃摩托 叙永警方跨市抓获

2016-12-21 17:1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然然)2016年12月15日晚,叙永县公安局在纳黔高速叙永服务站将马岭、天池等地流窜作案的摩托车盗窃团伙最后一名嫌疑人抓获。至此,该摩托车盗窃团伙嫌疑人已全部归案。

据了解,4名嫌疑人分工协作,一组望风、一组偷车,在马岭、天池等地盗窃摩托车10起。在接到报案后,警方反复查看天网视频,顺着嫌疑人盗车后的运动轨迹,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人像比对,最终锁定4名嫌疑人,其中两人有犯罪前科。11月30日,西城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前往宜宾市兴文县抓获3名嫌疑人。12月15日,最后一名嫌疑人在新区高速路口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