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四大队走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16-12-22 18:1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 实习生 田雨)为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其“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技能,12月22日下午,纳溪区团委、纳溪区教育局、交警四大队在泸天化小学联合开展了纳溪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教育示范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卡通漫画交通宣传图片、面对面教学生们识别交通道路标志和“我是小交警”体验环节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以寓教于乐、互动性十足的方式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基本常识,现场学生踊跃提问,宣传气氛热烈。

随后,民警们通过向同学们演示交通指挥手势等方式让学生们更深刻地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民警向广大学生们宣传和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还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