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洪汛督查包保社区创文工作

2016-12-23 14:5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小容)12月20日,泸州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洪汛,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靳泰雨带队到包保社区——江阳区张坝桂圆林社区,实地督导检查该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在桂圆林社区,吴洪汛认真查看了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向社区书记于婧详细了解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社区所管辖范围内小区情况;实地走访了枣子林小区,仔细查看了小区卫生环境、车辆停放、文明宣传展板、指示牌、展板等基础设施情况。

吴洪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桂圆林社区作为泸州中院的包保社区,泸州中院将携手桂圆林社区从细节处入手,形成创建合力,共同引导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着力营造环境优美、邻里和谐、崇法守法的文明社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