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民遇电信诈骗被盗刷8000余元 民警追回

2016-12-26 16:5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11月14日,合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过精心谋划,全力出击,仅用10个小时快速止付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为受害人拦截找回被盗刷资金8000余元。

11月8日下午,市民李先生使用手机上网时误点击了网页上一不明链接,导致手机被感染木马病毒,手机内的所有短信、照片、个人身份信息等内容被对方全部拦截。随后,对方在网上冒用李先生的个人身份信息,在“支付宝”、“平安付”等网络支付平台开通业务,并绑定了李先生的银行卡。13日晚,李先生手机陆续收到银行卡消费信息,卡内几千元的存款不见了。李先生迅速赶到合江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报警求助。为争取时间,民警立即与相关网络支付平台客服取得联系,申请立即终止支付。民警还调取了李先生银行卡流水账目,向第三方网络支付平台提供相关的证据材料,并查询相关账号信息,寻找资金去向。经多方努力,民警仅用10个小时,成功拦截支付,并将李先生银行卡中被盗刷的8000余元全部追回。

11月21日下午,李先生再次来到合江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当面感谢民警及时为自己挽回经济损失。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