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档为赚快钱电击盗狗 合江民警依法处罚

2016-12-27 16:0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明学 徐姣姣)2016年12月7日,合江县公安局虎头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巡逻时,不远处一辆行驶缓慢的灰色的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车上一对男女东张西望,好像在寻找着什么东西。好心的民警立即上前询问需要什么帮助。“不需要,你们不要烦我们,老公快点开车走了。”面对民警的好心询问,这对男女显得极不耐烦。就在这时,从车后面却传来阵阵“呜呜呜”的声音。

“什么声音!?后备箱装的什么?”这奇怪的声音立即引起民警注意,“警察同志,是鸭子,我们打算趁赶集卖两个鸭子。”“请立即打开后备箱,配合检查。”在民警的要求下,车主极不情愿的打开了后备箱。而后备箱并没有所谓的鸭子,而是躺着两条喘着粗气,血肉模糊的狗狗。“这是怎么回事?”面对民警的询问,车上的男女神色慌张,无法回答,民警立即连人带狗“请”到了派出所。

经审查,违法人员詹某、廖某是一对夫妻,均无正当工作,平时在家无所事事。眼看春节将至,夫妻二人准备找点“快钱”。一天,詹某从朋友口中得知,最近狗肉价格疯涨,各大馆子都在收狗肉,于是詹某便拉着妻子廖某打起了盗狗赚钱的歪点子。他们驾车游荡在乡间道路上,只要看到村里有散养的狗出现,就利用电棒将狗击晕,趁狗失去反抗能力后将盗走贩卖。当天,夫妻二人电击盗走两条狗后,正准备寻找下一目标时,不曾想在半路上被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詹某、廖某已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