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两男子盗窃摩托车 大山坪派出所当场抓获

2016-12-29 11:4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莎莎)年关将至,为遏制盗窃案件发案率,营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江阳区公安分局大山坪派出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着力针对盗窃摩托车犯罪进行集中打击,取得了一定成效。

12月2日23时30分许,胡某窜至酒城大道一段建设银行门前将一辆价值1万余元的两轮摩托车盗走,商某则于12月4日21时30分许窜至大山坪中医院内,趁车主不备将一辆价值1千余元的二手摩托车盗走。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大量分析研判工作后明确了嫌疑人身份,于近日在外国语学校附近将胡某抓获,在市中医院蹲守时将正在医院内四处游荡,企图再次作案的商某当场挡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