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男子盗窃网咖电脑内存条 淡定上网被抓

2016-12-29 14:0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莎莎)12月17日11时许,江阳区公安分局大山坪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大山坪辖区内的新起点网咖电脑内存卡被盗。

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该网咖老板介绍:自己早上上班对网咖内的电脑进行例行检查,发现有两台电脑主机内的内存条被盗。民警随即对网咖内的上网人员进行盘查,当行至一名正聚精会神上网的青年男子身后时,民警突然发现其座椅上放有两根内存条,经网咖老板辨认,正是丢失的那两根内存条。

经调取网吧视频监控发现,违法嫌疑人茹某是16日8时许进入大山坪新起点网咖上网的,其间一直没有异常举动,直至次日早上8时许,座位上的茹某一番左顾右盼后,迅速将相邻两台电脑的内存卡取出放在身后的椅子上,又若无其事地继续上网,直到民警将其查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