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抓获两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2016-12-29 14:0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慧娟)12月22日,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三中队民警在龙马潭警方的协助下,抓获两名涉嫌入室盗窃的嫌疑人。

据查,12月21日6时许,市民杨某打电话报警称自己早上醒来时,发现家中大门敞开,屋中又被人翻动的痕迹,而放在客厅的Iphone6S手机不知踪影。三中队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发现嫌疑人是采用技术开锁的手段进入室内实施盗窃,遂将提取到的痕迹物证进行了技术比对。经比对,唐某、罗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向周边单位发出协查通报。

12月22日,红星派出所民警在向阳路口将两名嫌疑人挡获并移交至刑侦三中队,经讯问,唐某、罗某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手机已返还给市民杨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