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男子微信“约”来劫匪 被抢2500元现金

2016-12-29 14:1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鄢德良)泸州城区51岁杨先生通过微信聊天认识了一名女青年后,竟邀请微信女青年到家与他相会,不料微信女青年带来了5名持刀男青年,威逼抢走杨先生2500元钱后逃之夭夭。泸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便衣民警闻警而动,在图巡民警的有力配合之下,联合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民警,仅用两天时间就将4名男女劫匪捉拿归案。

12月16日是周末,本是大家放松欢聚之日,但对51岁的杨先生来说,却经历了一场恶梦。12月1日,杨先生通过微信与一个叫聂某某的女青年相识,聊着聊着便十分投机,互加为好友。12月16日晚,杨先生再次邀约聂某某到江阳区朝阳路的家中见面,谁料到聂某某竟带来了5名持刀男青年,威逼杨先生交出2500元钱后逃之夭夭。遭到抢劫后的杨先生后悔之余拨打110电话报警……

泸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便衣大队民警接警后调取发案现场附近的天网视频监控发现:12月16日19时5分,聂某某首次出现在龙马潭区小市沿江路中码头;19时10分,聂某某步行至沱江路四段一家娱乐会所,在此滞留4个多小时。17日0时3分,聂某某与另外5名刚到此处的嫌疑人男青年交流后,于17日0时56分,聂某某一行6人经沱一桥往江阳区大北街方向步行。凌晨1时49分,6名嫌疑男女进入杨先生家中,作案得手后经桂花街步行到达枇杷沟一火锅店内,于凌晨4时1分走出,往桂花街步行,消失在天网监控范围之外。

从监控视频中发现聂某某年龄在20岁左右,身高160cm左右,长发。作案时上身白色羽绒服,下身穿黑色休闲裤,脚穿黑色运动鞋。其余嫌疑男青年的特征也一一掌握。

便衣民警根据聂某某曾从龙马潭区小市中码头一巷子走出,通过调取案发前几日此处监控发现聂某某均于18时左右出现在此处一会所外进出摆放桌椅板凳,由此推测聂某某极有可能在此工作,于是,便衣民警赶到此处展开缜密摸排,很快获取了聂某某等人的行踪。

12月19日21时40分,便衣民警根据图巡民警推送的信息,联合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民警在沱一桥头广场将4名持刀抢劫杨先生的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查得知,4名嫌疑男女分别为叙永县18岁的郭某某、宋某某和16岁的马某某,聂某某16岁,古蔺县人。

目前,聂某某等4名嫌疑人已移交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作进一步侦查处理。另两名嫌疑人还在进一步追捕之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