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民警下班访友 慧眼识贼

2016-12-30 14:5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徐国梁)近期,合江县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的案件。合江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快速展开调查,在天网监控视频中锁定了一可疑男子。根据其体貌特征,民警在全县范围展开排查,但并未找到该男子踪迹。11月17日,民警小张下班后到某医院看望朋友时,在摩托车停放处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体貌特征与此前多起摩托车盗窃案的嫌疑人极为相似。小张与闻讯而来的其他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盘查。该男子神情紧张,答非所问。民警随即将其传唤至合江县公安局办案区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该男子裴某正是警方连日来追查的盗车嫌疑人。裴某今年年初到合江打工,既无一技之长,又好逸恶劳,便打起了停靠在路边摩托车的主意。连续作案多起后,裴某回老家将赃款挥霍一空。当裴某再次到合江实施盗窃时,被民警逮个正着。目前,犯罪嫌疑人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