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乐山两地警方联手  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

2017-01-03 11:3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近日,合江警方联手乐山警方为辖区群众成功追回一辆被盗摩托车,受到群众好评。

2016年8月7日,福宝镇村民周先生心急火燎的来到合江县公安局福宝镇派出所报警,“警察同志,我刚刚停放在镇上小区内摩托车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据了解,失主周先生外出打工,一直将自己牌照为川E25***二轮红色摩托车停放在小区内, 但摩托车并没有上龙头锁。8月7日周先生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摩托车却不翼而飞随后报警。为尽快破案,民警对案件现场展开勘查并加大对巡查力度。很快有线索反映,该摩托车有可能被卖往眉山、乐山方向。民警立即向眉山、乐山警方发出协查通告,请求协助查找。12月27日,乐山警方反馈:乐山市木城派出所查获一辆牌照为川E25***二轮红色摩托车,经核对,正是周先生被盗走的摩托车。

12月29日,周先生在福宝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赶赴夹江县木城镇派出所领回了被盗摩托车,周先生对民警连声感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